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學生穿著服裝注意事項及運動服購買地址及電話

發佈日期 : 2022-08-15 資訊群組 : 公告分類 : 【學務處公告】,【所有消息】
一、 服裝儀容規定:服裝儀容以大方整齊富朝氣為原則,維繫校園團體生活秩序及安全,達成生活教育目標。
1. 制服之定義為學校制服及運動服(含長、短衣褲)。107學年度起運動服男、女皆購買橘色。制服取消,請家長不再購買。
2. 穿著運動服時,以衣能蔽體、大小適中為原則。穿著制服和便服時,亦應注意整齊、清潔、大方,不可有奇裝異服或影響校園秩序及觀瞻之情形。
3. 學生於上體育課時,以配合課程所需得著穿適合的運動服
4. 鞋襪式樣不拘,以適足方便活動為宜,避免穿拖鞋與避免經常涼鞋在室外行走,因身體健康特殊需求者不在此限。
5. 季節交替時,視需要穿著長、短制服,學校不統一規定換季時間。
6. 服裝應製作班級座號之記號,以利進行身分辨識與失物招領。
7. 若因經濟困難、身體疾病或其他不可抗力情事而無法穿著制服時,得請家長以電話或聯絡簿方式向導師說明,學務處得作個別處理。
8. 只有禮拜三便服日可以穿便服,其他時間請配合穿著學校適合上課之服裝,天氣冷可以穿著便服保暖外套。

二、學生制服與運動服由皓啟有限公司經銷,請直接到經銷地選購。
地址:新竹縣湖口鄉松江二街86號
行動電話:0921-787-243 負責人:劉先生
瀏覽數: